close

 




菊伶和秀蓉上星期家中六樓陽台突然掉下一隻小斑鳩,因為太小不會飛,因此短暫收養,今天試著放生,終於飛上去了.

      


菊伶手中的寶貝,放它之前還不忘殷殷叮呤,深怕它無法覓食.



      


                      還真的不敢動



      


     瞧著我們看著:真的要我飛嗎?



      


                      猶豫了一下



      


                     試著站上來了



      


      爬上鳥籠上面遠望菜園的天空



      


             心中想著下一步呢?



      


    菊伶 秀蓉 我有一點捨不得妳們呀




跟妳們道謝~也跟妳們道別了!



      


 我終於會飛了~我可以飛到篷架上了



      


            我在這裡..........


 


      


                看到了嗎?


      


             我準備起飛喔!


      


            謝謝妳們收留之恩.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會........


      


      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