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目前第一紅曲







 


(天路)歌詞.歌曲



 





清晨我站在清清的牧場



看到山鷹披著那霞光


像一片祥雲飛過藍天


為藏家兒女帶來吉祥





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

盼望鐵路修到我家鄉


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


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 哎


把人間的溫暖送到邊疆


從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長


各族兒女歡聚一堂



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


看那鐵路修到我家鄉


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


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 唉


帶我們走進人間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會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 唉


帶我們走進人間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會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


幸福的歌聲傳遍--


-----啊哈-四方


 

 


 UNKNOWN_PARAMETER_VALUE.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