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很靜......我很自在


      


 


家很近......我很自在


當老人家告訴我的時候   當時溫暖衝上心坎中


彷彿一二十年前的寫照不正是如此嗎


但是心酸也隨即繞過腦海中


家很近  但一切都改變了


我告訴老人家   改觀改變的結果  是因果報應


老人家不贊成這種論調


家是人人的避風港  最終還是要歸回家中的窩


不管曾經有過的奮鬥


有過那最低潮時的背叛   離心 


如何在面對良心與責任


家很近我獨守家門


老人家您這句    家很靜    我很自在


這是我該再學習的一門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