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十年代的一篇文章



 



 



 




 



當我很小的時候


我認識一個小小的女孩


我們喜悅歡笑


我們兩小無猜


我們不知道什麼叫憂愁


更不知道什麼叫悲哀


我們常常兩相依偎  互訴情懷


她說但願長相聚首  不再分離


我說永遠生死相許  千年萬載


孩子們的夢想太多


成人的世界來的太快


有一天來了一個陌生人


他告訴她海的那一邊有個黃金世界


於是她們跨上了一隻銀翅的大鳥


直飛向遙遠的遙遠的海外


從此我失去了我的夢想


日復一日品嚐著成人的無奈


我對她沒有怨言  更沒有責怪


我只是懷念著    懷念著


我生命裡那個小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