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4 埤林里活動中心慶祝教師節



       員  林  班  姐  妹  滔


      嗯......老師教師節快樂ㄋㄟ





     親一個......老師教師節快樂ㄝ



         老 師 教 師 節 快 樂



      回眸一笑  歡樂 開麥啦!



          愛老師...親親呀!



         人客呀! 來做呀!



        謝 謝 吳 代 表        



          辛 苦 的 淑 澐



           嗯.......! 


  



         安妮 ...來...伐個拳 



            好  好  吃  ㄛ 



           別  照  我  啦 



        美秀... 擋到老公銀幕啦



           歌 聲 滿 行 曩



       我愛我的妹妹呀.........



             阿 鎮 唱 啦


   


         來.......轉一圈      



         要像仙女一樣姿勢ㄡ 



           ㄡ......ㄝ.... 



           噯.......喲......



          我跟老師ㄧ樣ㄝ 



          啊......啊~~~啊..... 




             十  朵  花




       我的情郎在何處???...... 




      我----伊......心裡只有你.... 




        老師......水ㄜ




          換 我 點 歌 嗎 ? 




        兩相依.....兩相依..... 




          我 在 這 裡 看 喔
 



     嘻....................... 



      兩 對 恩 愛 夫 妻 三 好 友



         ㄝ........我 好 美 



             好   姐   姐 



            ㄟ......看鏡頭 



         母 女 代 表 



     要 挑 哪 一 首 ? 獻給老師呀!



       好  高  興  呀 !



  好 溫  馨  呀  !



      難 忘 的 這 一 天



    好 感 動 呀 ! 謝 謝 *** 眾姐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