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樹下乘涼
你悄悄地爬上葉子
當我擦拭兩鬢的汗水
剎那間與你四目相望
你那炯炯眼神
黑溜溜的眼睛望著我 
是那麼的溫柔
眼中還放出閃電的波紋
毛茸茸的身軀這麼的柔順
呀!.....你是驚嚇到遇見資深美女呢?
還是你驚覺到人類的...美人
你的四隻腳停格載原位
久久未曾變化任何動作
兩條觸角有如綁成辮子的長髮
你腦中的念頭是否閃過青蛙與王子
喔!不..... 我是個資深美女
你是個英俊的帥哥 (就當你是帥哥吧)
看你強而有力四隻...
你應該是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吧!
跟你say hello
真幸會能夠短暫與你相識
你依舊深情的凝望著...
風度翩翩飛翔在我身旁繞了一圈
微笑看著我慢慢的飛向天空
真迷人的昆蟲
只可惜我們未曾留下姓名

 

 

P152065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昆蟲的邂逅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