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


                   


 



                 緣


 


揮一揮手    我目送妳走  才覺得心裡好難過


妳傷著心兒走     我忍著淚兒流   難道就這樣分手


揮一揮手    我不願妳走  可是不見妳回頭


妳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       此情不知何時休


我望著天邊的月    也望著天邊的星


星望再相見     彼此的情意牽


莫忘了員林班     莫忘了班上的人


莫忘了     對妳的情意牽


揮一揮手    我不願妳走    可是又不能強留妳


妳心意已定     妳也難分難捨    此情只能在夢中聚


我們希望妳     來日再相聚      重拾師生情


讓員林班再相聚   希望妳記得   希望妳再回來   


莫忘了對妳的期盼  莫忘了這心願 


呀      此情不知何時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