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娘的一封信   ( 待 - 斗六的日子 )


我跺跺腳 行行又停停


我開了更號 算了平方 還加減乘除 數了千遍  數了萬遍


地磚的坪數逃不過我的答案


拍拍屁股 椅子呀 求求妳 放過我吧


不要再依賴著我 被妳的熱情 我兩臀已麻木 深怕再一次的親熱


望了望牆  看了看壁  雪白一片又一片


四四方方  無一物惹妳  不動又安靜  真是了無生氣


窗外儘是一片高大圍牆  是貼著小小紅色壁磚  阻擋一切視線


怎麼砌成如此地可愛 只有8x15的小方塊


白色的線條區隔了左右鄰居


叫那小小紗窗上演著左右移動的舞步  固定的可憐


翻一翻破舊的書  我又回到學生時代


讀一讀曾經滾瓜爛熟的字句  卻是有兒點忘記


提一提筆  有點無力的手  再也寫不出豪情愜意


驚訝的是枕頭向我拋個媚眼


感動的是床舖對我動了心意


棉被退去了衣裳


表白對我的愛意  勾引到她的懷裡


唉   關在籠中鳥的我  禁不住妳的誘惑


空渡的時間  只好跟著妳纏綿  與妳溫存再溫存


 
娘~~~親~~~呀~~~ 我待在這裡  守住寂寞  很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