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  姑娘別來無恙否?


姑娘:  出院忍痛傷別離; 匆匆一週喚我回


醫生:  本是三月後再相見,  難忘傷口今如何   七天召回觀望傷痛否?


姑娘:  身傷難愈, 酸楚難當!


醫生:  何以至此?  姑娘令我難安!


姑娘:  先生技術高明,讓我身心舒暢, 奈何妾身  體弱難以抵擋!


醫生:  讓我從頭觀望姑娘情況如何?  姑娘暫且寬心!   姑娘放輕鬆!   深呼吸!   手抬高   坐下來 


           頭往上   轉左側   轉右側   頭緩緩往下   來嘴巴打開.........


姑娘:  唉呀!  先生我好痛  可否慢慢來.....


醫生:  姑娘呀! 多忍耐!    妳要多動動  多練習  勿忘我真言


姑娘:  不敢忘記先生言!  何日再來訪?


醫生:  八月中秋再相會   人好   時也好


姑娘:  ...........................................................


醫生:  就此一別~~~姑娘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