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瓜~~~被困在電梯


小時候在鄉下住的是稻草加甘蔗葉蓋的草屋


結婚後住的是租的三合院


現在住的是老舊的公寓


前幾天妹妹帶我去找人拿東西


哇!   好高的大樓ㄛ   好漂亮的花園ㄝ   好大的樹ㄜ   好........


妹妹看到我睜大眼睛猛瞧     有點不可思議地說:   麥假啦  沒看過大樓ㄡ  上去了


到了樓上 沒我的事   就跟妹妹說我到樓下等   順便欣賞一下花園


進了電梯  門關了   轉個身   嗯! 玻璃好大哦   頭髮好亂   看一看   梳一梳 


 噯呀!怎冒出青春豆   趕緊看清楚   算了!  長就長吧


待會兒   可要好好欣賞這麼雄偉的建築物


糟糕!  相機沒帶出來   這麼美麗的中庭  花木正豔麗   不照可惜呀   手又癢了  怎辨?


算了算了   醫生交代   頭不能太大幅度轉動   還是乖一點


心想能住這樣的環境還真的是很不錯的哩    然後發起呆來.........疑?空氣悶悶的


好一陣子才想到   四樓而已  坐好久ㄝ  還沒到   好奇怪   電梯壞掉了嗎?


頭往上看  指示燈顯示  4  疑   沒動ㄝ   接下來怎麼辦   四處瞧瞧  我該怎麼處理


電梯有坐過呀   再往右邊一看  面板上面燈都沒亮  


喔~~~哦~~~我沒按   1   樓的燈


電梯門一開   哇塞 !  總算出來了    


 下了階梯    最後一格  居然踩了空   還好有練過功夫   沒摔跤!


嗯!   大樓還是不要住的安全        還是我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